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成果展示 > 正文

西北地区第六届研究生英语演讲邀请赛暨陕西省第十二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校内决赛圆满落幕

2019-03-15 (点击: )

    2019年3月14日,西北地区第六届研究生英语演讲邀请赛暨陕西省第十二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西安工业大学校内决赛在未央校区教5-205正式拉开帷幕,5位参赛选手展开了精彩角逐。本次比赛由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院主办,外国语学院协办。研究生院副院长惠增哲老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郁老师作为特邀嘉宾莅临现场指导,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张华教授、外教Philip、赵永梅、朱晓芸、张玥等评委老师以公正的评判为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决赛共分为三个环节:以Hard Work and Happiness为题的指定题目演讲、即兴演讲和现场问答。在比赛中,选手们用流利的英语、风趣的语言与在场观众分享了对工作和幸福的见解。选手们用自己优秀的英语口语能力和现场表现能力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盛宴。比赛共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两名。最终人文学院的温津津同学获得非专业组一等奖,她将代表我校参加西北地区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决赛。
    参赛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不仅锻炼自我能力,还收获宝贵的经验和珍贵的情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的举办,极大地激发了研究生学习英语的热情,也为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能力的舞台,在学校产生了良好的反响。希望我校研究生能够积极参加英语类竞赛,让自己的英语水平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我校在“2018年中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两位选手在西北地区第六届研究生英语演讲邀请赛暨陕西省第十二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