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成果展示 > 正文

我校两位选手在西北地区第六届研究生英语演讲邀请赛暨陕西省第十二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获奖

2019-04-16 (点击: )

    2019年4月11日至13日,西北地区第六届研究生英语演讲邀请赛暨陕西省第十二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盛大开幕。本次大赛由陕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和教育中心,《中国研究生》编辑部主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陕西省研究生英语外语教学研究会负责承办,主题为“奋斗与幸福(Hard Work and Happiness)”,让同学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现出新时代奋斗者的精神风貌,传导“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这一生活宗旨。演讲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即定题演讲、即兴演讲和现场问答三个环节,选手分为英语组和非英语组,采用“同台比赛、统一评分”的计分方法。

    来自陕西、宁夏、青海、内蒙、新疆等西部省份57所高校的85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我校选派人文学院温津津同学和外国语学院冯荟竹同学参加此次比赛,并由外国语学院王瑛老师和张玥老师带队指导。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温津津同学获得非专业组三等奖,冯荟竹同学获得专业组优秀奖。





上一条:西北地区第六届研究生英语演讲邀请赛暨陕西省第十二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校内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已经到最后一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