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成果展示 > 正文

我校在“2018年中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中获得佳绩

2018-10-29 (点击: )

    201810月21日,“鲲鹏杯”第四届中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行。大赛共有118所院校(军队院校、科研院所)的621支研究生队伍报名参赛。经过初赛评审和公示现场展示、封闭答辩、优秀作品路演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成功决出优秀作品一等奖16名、二等奖48名、三等奖87名,并向在大赛组织工作中表现突出的24个研究生培养单位授予优秀组织奖。

       我校3支研究生参赛队伍全部获奖,获得一等、二等、三等奖各一项,综合排名全国第8名,陕西省第2名。其中,吕志刚老师指导的“蓝牙语音加密通信设备设计”获国家级一等奖,王沁老师指导的“智能停车应用-E-KEY车位锁”斩获国家级二等奖,田军委老师指导的“基于视觉的移动终端操控云门禁系统”斩获国家级三等奖。同时,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吕志刚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中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联合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大赛以国家战略需求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导向,以提升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为核心,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为目标,以促进研究生成长成才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旨在增强研究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使命感、责任感,促进国家急需领域的高端人才培养,促进研究生教育发展水平与服务支撑能力的全面提升。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参加第四届陕西省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及校企对接洽谈会
下一条:西北地区第六届研究生英语演讲邀请赛暨陕西省第十二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校内决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