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成果展示 > 正文

我校在“武大吉奥杯”第二届全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5-09-09 (点击: )

 2015826日至29日,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智慧城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数字音视频编解码(AVS)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联合主办的“武大吉奥杯”第二届全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在武汉大学举行。本届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172所高校研究所1461支队伍报名参赛,参赛队员多达3500人。经过创意设计赛网络初评视频分析技术挑战赛等环节比拼后,有141支队伍共计400多名研究生进入了决赛。

我校对本次竞赛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筹划,共派出6支队伍参加“创意设计赛”,成绩优异,荣获团队三等奖4项,获奖比率居全国高校前列,同时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吕志刚老师指导的团队参赛作品为“智慧景区系统”, 参赛队员:周凯、陈恒、杨名,荣获团队三等奖。

雷斌老师指导的团队参赛作品为“智能多参量分布式监测系统”, 参赛队员:张金金、穆春喜、李娟娟,荣获团队三等奖。

王鹏老师指导的团队参赛作品为“智慧社区系统”, 参赛队员:李晓宾、苟佳维、熊苗苗,荣获团队三等奖。

孟祥众老师指导的团队参赛作品为“家用供电系统的智能管理系统”,参赛队员:费海明、苟辉、张英鸽、孙萍萍,荣获团队三等奖。

其中,智慧景区系统智能多参量分布式监测系统两项作品进入最终决赛,在作品演示、现场答辩等环节展现出了我校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比较突出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上一条:我校在“华为杯”第十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西安工大在第十二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