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成果展示 > 正文

西安工大在第十二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佳绩

2015-12-01 (点击: )

    近日,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专家委员会公布了第十二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结果,我校参赛队伍获得全国二等奖1项、全国三等奖3项。其中,王文海老师指导的团队获得全国二等奖,冯孝周老师、马元魁老师、薛鹏翔老师指导的团队分别获得全国三等奖。

    今年,我校首次派出5支研究生队伍参加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研究生院积极组织,并由理学院承担参赛学生的指导工作。

    本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北京交通大学承办。全国包括香港、澳门在内的31个省、市、区的390所高校和全国各研究院所在内的6355支研究生队伍报名并参赛提交论文。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从自举办以来,得到了全国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各地研究生的热烈响应,在全国研究生中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在广大研究生中也打下了扎实基础。该项活动于2006年被列为教育部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之一。



上一条:我校在“武大吉奥杯”第二届全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关于开展我校2016年“研究生创新实践项目”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