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成果展示 > 正文

我校在“华为杯”第十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5-09-09 (点击: )

 近日,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电子学会联合主办,多所知名高校联合承办的“华为杯”第十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决赛在杭州进行。本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各大高校的关注,参赛单位和参赛队伍均创历史新高:初赛阶段有136个参赛单位、780支队伍参赛;决赛阶段有198支队伍,共计800余人参加电子设计竞赛、企业专项赛和商业计划书比赛。

我校参赛队伍喜获团队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各1项、个人二等奖和三等奖各1项,优秀指导教师奖1项,并获得商业计划书专项赛三等奖1项。

秦刚老师指导的“光羽队”的参赛作品为“远程无人氨氮检测分析实验室”,参赛队员:程耀、邵亚强、王沛,在全国近800件参赛作品中胜利突围,进入全国前十名行列,随后经过路演、全体参赛师生公开投票,荣获团队一等奖,同时程耀同学荣获个人二等奖,秦刚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王伟老师指导的“自由泳机器人”团队参赛作品为“音圈电机伺服驱动器与运动机构设计”,参赛队员:田建平、张梦娇、王顺录,荣获团队二等奖,同时田建平同学荣获个人三等奖。

张雄星老师指导的“翱翔天际”团队参赛作品为“全光纤激光多普勒测振仪”, 参赛队员:季园媛、李炜龙、王小攀,荣获团队三等奖。

陈忠孝老师指导的“自动化之翼”团队参加全国商业计划书专项赛,参赛作品“健康环保卫士”,参赛队员:刘玮倩、韩锦波、杨珊珊,荣获商业计划书专项赛三等奖。



上一条:关于我校研究生申报作品参加“第二届陕西省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暨创新成果洽谈会”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在“武大吉奥杯”第二届全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