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奖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3-10-11 (点击: )

         10月10日,学校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奖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长姚尧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马福主持。

           会上,马福宣读了2023年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奖助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名单,研工部介绍了各类奖学金校院两级组织评选程序及开展情况,初评名单经研工部审核后报校研究生奖助工作领导小组审议。

           奖助小组成员根据《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奖助体系实施方案》等文件对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博士、硕士学业奖学金,优秀研究生干部及社会奖学金初选名单进行审议,并一致同意推荐。研究生奖学金获奖名单将按照相关规定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示无异议后报省主管部门。

    会议最后,姚尧强调,研究生奖学金是研究生资助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务必要重视评审工作,严格评审程序,保证评审工作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开展,充分发挥奖学金的激励作用,促进全体研究生砥砺奋进、成长成才。

    研究生奖助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团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2023年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各类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