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团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3-09-15 (点击: )

             9月14日,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师黎晓健等一行6人来我校交流座谈并举办宣讲会,党委书记刘卫国、党委副书记马福、副校长张群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1.         会上,刘卫国对黎晓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概况和光学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兵器科学与技术以及设计等学科领域的相关科研成果,重点介绍了光学设计和光电系统检测领域相关情况,希望双方能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习就业等方向开展更加深远的合作。

    马福对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我校优质就业基地长期以来提供多个岗位和良好工作环境表示感谢,认为这是对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高度认可,希望今后能为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输送更多优秀人才,为我国国防事业添砖加瓦。

    张群表示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的业务和我校的主流学科高度契合,我校将以企业需求为导向,联合培养为载体,开展企业专家授课、联合指导研究生、校企项目合作等一系列人才培养措施,为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量身定制”输送人才。

    黎晓健介绍了企业的红外光学、成像电路、图像处理、人工智能、机械结构及系统工程等方面的设计与系统研究,以及目前人才需求和我校毕业生在公司的就业情况,最后对未来合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随后,黎晓健一行参观了智造创新工厂以及新能源科学与技术研究院实验室。


      当晚,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宣讲会并进行了现场答疑,同学们踊跃参与互动,会后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共计100余份。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孟静,研究生院副院长杨巍,光电学院党委书记周顺,艺术学院院长苏胜、兵器学院副院长蔡长龙,电信学院院长助理张宁超等一行参加了座谈。




    上一条:2023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顺利开展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奖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