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23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顺利开展

    2023-09-08 (点击: )

    为帮助2023级研究生尽快适应新环境、科学规划研究生阶段学习、科研及生活。9月6日上午,西安工业大学2023研究生入学教育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开展,研工部(研究生院)全体人员2023级研究生参加了活动,本次入学教育由研工部副部长孟静主持。

    入学教育第一阶段,研工部(研究生院)各科室老师向新生介绍了博士生招生个人培养计划制定课程学习学位论文开题、中期检查、毕业答辩等环节管理制度,研究生奖助体系及日常教育管理,就业研究生会及学生社团等内容。

    入学教育第二阶段,特邀学生心理发展指导中心、保卫处、公寓科、信息技术中心、图书馆、国际合作交流处、校医院的老师为新生开展心理健康、校园安全知识公寓管理校园网络与信息化服务图书文献查阅、出国交流、传染病预防等主题讲座。

    新学年,新起点。此次入学教育活动,旨在帮助新生全面了解学校研究生教育要求,提前做好个人学业规划,尽快适应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引导学生深刻领会校训校风,树立诚信、责任、使命、担当意识,争做有理想、有责任感、有创新意识、有国际视野、有人文和体育素养的创新型高素质人才。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 合作共赢谱新篇——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暑假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不停歇”
    下一条: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团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