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马福赴吴江开发区参加“西安工业大学吴江开发区创新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2023-07-13 (点击: )

    711日,2023年吴江开发区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洽谈会暨全球高校数字素养赋能项目发布会隆重召开区委常委、吴江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文斌出席活动并致辞,我校党委副书记马福、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孟静等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发布会上,党委副书记马福参加了校地企合作揭牌仪式,在吴江开发区建立了“西安工业大学吴江开发区创新实践基地”。吴江开发区一直致力于推进校地企合作,近年来与清华大学等高校均建立了长久的信任和合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后期我校与吴江开发区在人才培养、就业育人、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深度合作,进一步探索并实践出成熟的、有效的、长期的校地合作模式。


    图、文:屈凤
      审核:苏兵、孟静

     



    上一条:西安工业大学2022—2023学年研究生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 合作共赢谱新篇——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暑假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不停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