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校研究生卢朝参加陕西省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 “青春榜样说”宣讲活动

    2023-07-04 (点击: )

         6月30日,陕西省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青春榜样说”宣讲活动成功举行。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陈希原通过视频发表贺辞。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马福、研工部副部长孟静在主会场参加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采取现场宣讲与线上直播的方式举行。陈希原向宣讲活动和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广大青年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向榜样学习,激扬青春,奉献国家。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总会计师刘宏恩宣读陕西省2023年“青春榜样团”成员名单。活动为10名“青春榜样团”成员颁发聘书。

         我校研究生卢朝作为陕西省2023年“青春榜样团”成员唯一硕士生代表在现场进行宣讲。他以《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为题,分享了自己辞职考研经历及在科研的道路上奋发进取、努力拼搏的奋斗历程。他寄语学弟学妹们:“那些能让你变好的事,最开始也许不容易,但只要坚持,总会有好的结果。”号召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志存高远,始终保持闯劲、拼劲和干劲,努力进取,争取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文:陈勇  图:张萌  审核:苏兵  编辑:杨笑



    上一条:西安工业大学2022—2023学年研究生辅导员考核结果公示
    下一条:西安工业大学2022—2023学年研究生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