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毕业生就业指南大讲堂

    2022-10-10 (点击: )


    为深入贯彻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相关决策部署,提升我校研究生就业工作服务水平,进一步增强毕业生求职竞争力,强化对未就业学生不断线服务,顺利取得心仪offer。值此2023届高校毕业生面临秋招,即将踏上就业创业新征程之际。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开展教育部“互联网+就业指导”公益课观看活动,助力我校研究生高质量就业。

    课程一:2022925日 大学生就业市场趋势洞察

    内容简介:本期课程以招聘平台的有关数据为基础,分析当前毕业生就业市场的主要特点,解读不同性质不同规模企业招聘需求的变化趋势,指导毕业生有针对性地做好求职准备。

    链接:https://xz.chsi.com.cn/jyzdk/detail.action?videoId=zieby3f0x2mfwlak


    D8AD




    课程二:2022918日 大学生高质量就业关键步骤

    内容简介:本期课程将深度解析企业招聘人才的核心指标,指导大学生快速认知行业企业,结合自身特点锁定求职目标,系统认知企业招聘测评体系,提升职业素养和综合能力,实现理想职业发展之路。

    链接:https://xz.chsi.com.cn/jyzdk/detail.action?videoId=r3ewnslqgw3n6x33


    DEF2



    课程三:202294日 发现生涯潜能,解析求职之道

    内容简介:2023届高校毕业生秋招大幕即将开启本期课程将帮助大学生朋友发现生涯潜能探讨生涯发展的计划性和偶然性通过对自我和工作世界的理解确定求职目标对备战求职的关键环节提出操作性建议共同解析求职之道。

    链接:https://xz.chsi.com.cn/jyzdk/detail.action?videoId=f0fxi0o7s54r1dih


    E42A




    人生是海洋

    希望是舵手的罗盘

    使人们在暴风雨中不致迷失方向

    希望广大西工学子在求职路上不迷茫!




    上一条:深化校企合作、助力学生就业,高德红外我校专场招聘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心系学生,关怀入寝——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走访研究生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