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心系学生,关怀入寝——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走访研究生公寓

    2022-10-12 (点击: )

    1010日下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召开了本学期第五次辅导员工作例会,会上学生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陈勇对近期第二批学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具体工作要求作了解释和说明,屈凤老师布置了近期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安排,最后研工部副部长孟静强调在疫情防控面前无小事,我们必须做到万无一失,希望全体研究生辅导员一定要严守责任心,筑牢思想堤坝,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

    15174

    辅导员进宿舍查看学生学习生活近况

    会后,研工部组织全体研究生辅导员前往13公寓、14公寓走访。走访过程中,辅导员们亲切问候同学们,认真聆听同学们的心声,询问在校期间饮食及物资供应情况,鼓励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悉心了解同学们遇到的困难,并现场反馈问题给相关部门及时解决。全体辅导员表示:“我们要多方式的和研究生沟通交流,及时发现问题并立刻处理,做到心中有学生肩上有责任,全力确保我校安全稳定”。

    辅导员进宿舍查看学生学习生活近况

    面对疫情,辅导员再次叮嘱同学们务必要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在宿舍要注意开窗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及时清洁宿舍,营造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同学们也纷纷对学校在学习生活上的妥善安排表示满意,对研工部及辅导员的暖心关怀表示感谢,并承诺一定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以积极的心态安排线上学习,健康阳光生活。




    上一条:毕业生就业指南大讲堂
    下一条:研途有爱︱西安工业大学举行程安东先生爱心书籍发放仪式暨“晨露奖学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