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深化校企合作、助力学生就业,高德红外我校专场招聘会圆满落幕

    2022-10-09 (点击: )

    盛夏燥热已退,金桂馨香飘逸。金九银十纳新季,揽才聚英正当时。

    在这秋高气爽的收获季节里,我校2023届研究生毕业生正式踏上求职之路。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以下简称研工部)积极响应国家稳就业、保民生、促发展的宏观政策,主动对接各大企业举办宣讲招聘会,校企合作助力广大研究生就业。

           2022927日,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宣讲会在西安工业大学顺利举办,这是我校研究生9月开学以来首次企业进校宣讲,吸引百余位博士、硕士研究生到场参加。

    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历刘金华进行招聘宣讲

    招聘会现场

    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位于“中国光谷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是规模化从事红外核心器件、红外热像仪、大型光电系统、完整装备系统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上市公司。本次宣讲会由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刘金华作为主讲人,介绍了高德红外在航天类、算法类、光学类、半导体类、嵌入式类、软件类、硬件类、结构类八个领域的发展与布局,并结合高德红外有限公司总部及各事业部的重点业务,对各部门进行生动地解读与呈现,迅速为现场同学勾画了高德红外集团的整体业务轮廓,消除了同学们对高德红外的陌生感与距离感。宣讲会之后毕业生们积极投递简历,经过面试、素质测评等环节,本年度高德红外拟录用我校29名毕业生,并殷切希望我校能持续加大对民营军工企业的宣传,鼓励更多优秀学子加入军工企业,为我国国防事业添砖加瓦。


    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与研工部副部长孟静座谈

    通过此次宣讲招聘会,校研工部与高德红外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强化了学校与用人单位的联系。研工部副部长孟静就建立校企长效合作机制、共建就业实习基地和校企协同育人等与公司也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最后,孟静表示,相信通过学校、企业和学生三方共同努力,使得企业招聘到想要的人才,学生找到心仪的工作,实现真正的“双赢”!




    上一条:纳英才 促就业 共创新时代—— 2022年甘肃瓜州引进急需紧缺人才专场招聘宣讲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毕业生就业指南大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