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讲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知行讲坛 > 正文

    2023年3月2日知行讲坛-方刚(ASML公司成长历程给我们的启示)

    2023-03-08 (点击: )

    西安工业大学“知行讲坛”

    讲坛题目:ASML公司成长历程给我们的启示

    主 讲 人:方刚 博士

    讲座时间:202332日,15:00-17:00

    讲座地点:6-402

    主办单位:研究生院

    承办单位:光电工程学院

    摘要:讲述自己在ASML公司任职期间的经历,见证了ASML公司的发展。并将半导体技术和光刻机技术联系起来,讲起了光刻机的发展历史,讲到美国和日本光刻机技术的发展,并将美国和日本光刻机技术进行了对比,最后讲到了ASML的光刻机技术。从ASML公司的发展开始到怎么一步步走到世界光刻机领头地位。在会议的最后,讲到了芯片知道的流程。

     

    个人简介:

    方刚博士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特聘教授方博士在职业生涯中从事过不同的商业领域,在中外不同公司的任职中拥有超过25年的高级管理人员经验。方博士还在环保产业、造纸行业、能源管道技术和设备、以及可再生能源(太阳能和风能)等不同领域与中国、欧洲和北美企业的商业合作伙伴有良好的合作关系。他的商务活动和经验涉及全球多个国家,商业关系网络广泛。他在金融投资领域的经验包括公司上市、投资银行、并购、企业债务重组和再融资。2011年被评为山东省A类人才。

    邮箱:fg991899@163.com



    上一条:2022年11月17日知行讲坛-梅超(飞行器高可靠性成像技术)
    下一条:2023年3月6日知行讲坛-黄云辉(锂离子电池与电化学储能新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