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讲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知行讲坛 > 正文

    2022年11月17日知行讲坛-梅超(飞行器高可靠性成像技术)

    2022-11-16 (点击: )

    西安工业大学“知行讲坛”

    讲坛题目:飞行器高可靠性成像技术

    人:梅 副研究员

    讲座时间:20221117日,16:00-17:00

    讲座地点:教3-107

    主办单位:研究生院

    承办单位:光电工程学院

    摘要:飞行器包括运载火箭、导弹、卫星、深空探测器、临近空间飞行器、飞机等,飞行器平台搭载了各式各样的光电载荷,以光电成像为代表的仪器设备再飞行器平台上完成自身所需的工作必须适应基本的环境条件要求。本次报告主要介绍飞行器上成像设备需要克服的相应环境条件,试验测试方法和实现高可靠的成像的方法,以及相关的光电成像与测量关键技术需求。

     

    个人简介:

    超,男,1987年8月生,博士,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2009年本科毕业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技术物理学院,2014年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西安光机所光学工程专业。研究方向为光学设计于杂散光分析。主持并参与航空航天领域重点专项、国家重大工程项目、西部人才项目多项,第一作者发表论文专利数十篇,荣获中科院西安分院/陕西省科协先进工作者等奖项。

    邮箱:meichao@opt.ac.cn

     



    上一条:2022年10月21日知行讲坛-王威(无线信道参数追踪及其应用)
    下一条:2023年3月2日知行讲坛-方刚(ASML公司成长历程给我们的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