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讲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知行讲坛 > 正文

    2022年4月13日知行讲坛-袁志祥(如何写好科技论文)

    2022-04-12 (点击: )

    西安工业大学“知行讲坛”

    讲坛题目如何写好科技论文

    讲 人:袁志祥  研究员

    讲座时间:202241319:00-21:00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会议号812 239 580
    主办单位:研究生院

    承办单位:建筑工程学院

    摘要:如何写好科技论文?高水平科技论文的要求有哪些?写作前应该思考的几个问题、如何选题?......此次讲座将从编辑、审稿人、作者三个角度,探究如何写好科技论文,从而有效提升论文写作质量。

     

    个人简介:

    袁志祥,编审,《灾害学》杂志常务副主编、编辑部主任,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兼职教授,中国地震局地震应急协调专家组成员,陕西省应急管理厅专家库专家,陕西省国土资源厅地质灾害评估专家。长期从事地震灾害研究工作,曾作为技术负责执笔完成了“汶川地震陕西灾区灾害评估报告”,作为专家组成员参与编写中国地震局给国务院上报的“汶川地震灾害评估报告”。并长期从事期刊编辑与管理工作,作为学者和编辑,深知作者写文章和投稿的难处和问题所在。

     

     



    上一条:2022年4月11日知行讲坛-李青(丝绸之路楼兰艺术考察报告)
    下一条:2022年5月12日知行讲坛-朱宗乾(省级教学成果奖的培育与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