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讲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知行讲坛 > 正文

    2022年4月11日知行讲坛-李青(丝绸之路楼兰艺术考察报告)

    2022-04-08 (点击: )

    西安工业大学“知行讲坛”

    讲坛题目:丝绸之路楼兰艺术考察报告

    主 讲 人:李  青  教授

    讲座时间:20220411日,9:00-11:00

    讲座地点:金花校区4F-J1

    主办单位:研究生院

    承办单位:中国书法学院

    摘要:通过讲座人三次赴楼兰遗址考察的经历,结合历史文化状况,概述楼兰艺术的主要遗产,如墓葬,城趾,壁画,雕塑、书法及相关艺术遗迹等,阐述其在东西方艺术文化交流中的价值与作用。

    个人简介:

    李青,1959年3月生,江苏人,祖籍山东。历史学博士、二级教授、西安美术学院博士研究生导师、陕西省重点学科带头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敦煌吐鲁番学会丝绸之路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陕西省美术家协会理论委员会主任。

     



    上一条:2022年3月31日知行讲坛-张传运(电解加工技术及其应用)
    下一条:2022年4月13日知行讲坛-袁志祥(如何写好科技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