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讲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知行讲坛 > 正文

    2022年3月31日知行讲坛-张传运(电解加工技术及其应用)

    2022-03-28 (点击: )

    西安工业大学“知行讲坛”

    讲坛题目:电解加工技术及其应用

    讲 人:张传运  博士

    讲座时间:202233119:00-20:00

    讲座地点:线上腾讯会议平台(会议号146519420)

    主办单位:研究生院

    承办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摘要:电解加工技术在复杂结构和高硬材料的加工重发挥了重要作用,现多以拷贝成型为主,为提高电解加工灵活性出现了电解铣削技术。报告重点介绍电解铣削加工方法的研究思路和优缺点,对流场进行建模仿真分析,优化深窄槽电解铣削加工技术。

    个人简介:

    张传运,工学博士,毕业于广东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教师,获得第11届全国上银优秀机械博士论文奖。从事电解加工技术研究,包括工艺、装备开发和流场仿真。主持横向课题3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省重点专项5项;已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其中在JMPT上发表 4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29件,已获授权18件。

     



    上一条:2022年3月30日知行讲坛-赵永庆(钛及钛合金特性、应用及研发现状)
    下一条:2022年4月11日知行讲坛-李青(丝绸之路楼兰艺术考察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