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讲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知行讲坛 > 正文

    2022年5月12日知行讲坛-朱宗乾(省级教学成果奖的培育与申报)

    2022-05-16 (点击: )

    西安工业大学“知行讲坛”

    讲坛题目:省级教学成果奖的培育与申报

    人:朱宗乾  教授

    讲座时间:2022年5月12日,10:00-12:00

    讲座形式:教五-520

    主办单位:研究生院

    承办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摘要:教学成果奖是高校教育教学成果的深度凝练和最佳表达也是衡量学校教育教学水平的重要指标。报告凝练教学成果奖的特性、必要条件等核心要素,以申报案例为例,提出问题导向、突出特色、协同培育的培育举措,分享教学成果鉴定、申报书填写、成果总结等申报关键点和注意事项,深度解析成功获奖案例,交流先进的教育改革创新实践经验。

    个人简介:

     

    朱宗乾,男,1962年5月生,教授,硕士生导师曾担任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主任(2001-2015)日本爱知大学和日本名古屋大学访问学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学科评审专家已服务高教事业40年,主要从事企业资源计划(ERP)、生产运作管理、业务流程重组等方向的教学、科研工作。承担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在内的科研项目20余项,在重要期刊上公开发表论文70余篇,获得陕西省科学技术三等奖1项,西安市科技成果三等奖1项,陕西省高校科学技术二等奖3此外,主持并完成了包括陕西省重点教学改革项目在内的省、校级教学改革和实验教学研究项目15项,在核心期刊公开发表教学研究论文10余篇,撰写教材1部、专著1部,获得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省级教学成果特等奖1项、二等奖3项,校级教学成果奖6项。负责建成省级精品课1门,省级实验教学团队1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个。多次获得校级科研优秀工作者教学改革先进个人等称号



    上一条:2022年4月13日知行讲坛-袁志祥(如何写好科技论文)
    下一条:2022年5月19日知行讲坛-历东平(浅谈基础学科研究生如何合理规划三年学业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