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位工作 > 学位申请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2020届硕士研究生第一批学位论文送审工作顺利结束

2020-04-02 (点击: )

    为保证2020届硕士研究生正常毕业,根据《教育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毕业研究生学位授予相关工作的通知》(教研厅函〔2020〕1号)和研究生院视频会议要求,研究生院决定分三批对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进行送审。经过前期学院、导师和毕业研究生的充分准备,第一批学位论文送审工作已顺利结束。

    我校从2019年开始实行学位论文全部双盲评审,由于疫情原因,今年论文提交较往年推迟,但2020届全体研究生及导师攻坚克难,严格把关,高质量完成学位论文撰写工作。本届660名各类型硕士研究生经过线上学分审核、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复制比检测)和查重结果反馈等工作,分批进入学位申请环节。研究生院学位办认真核实后,第一批次共有417篇学位论文申请双盲评审,送审提交比例为63.2%,达到预期目标。

    本批次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工作的顺利完成,为我校毕业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开了个好头,减轻延期开学对毕业研究生的影响,接下来研究生院也将继续稳步推进疫情期间其他批次的论文送审工作,确保毕业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圆满完成。



上一条:西安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顺利完成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二次开题工作
下一条:西安工业大学文学院顺利完成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二次开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