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位工作 > 学位申请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顺利完成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二次开题工作

2020-04-01 (点击: )

    为把疫情对研究生学位论文进度的影响降到最低,机电工程学院为出国交换归来及二次开题的学生组织了远程视频开题答辩。

    本次答辩共分为两组,第一组答辩委员会分别由马保吉、田军委、闫莉、韩权利、闫正虎、杜彦炜老师们组成,参加本组答辩的共计9名研究生;第二组答辩委员会分别由高佳宏、卢志伟、李少康、白瑀、李军宁老师组成,共计8名研究生参加答辩。同时研究生督导组专家和学位办老师也进行旁听和指导。

    参加答辩的学生首先对研究课题的选题意义、研究内容、方案和预期达到的目标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答辩组专家本着严谨规范的学术精神针对学位论文选题的可行性、论文研究、开题报告格式等方面进行评议与质询,并给出了修改意见。答辩过程严谨规范,符合学校程序要求并顺利完成。

 

    研究生开题答辩是保障高质量学位论文的前提,本次研究生开题答辩检验了机电工程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的学术水平,考察了学生对专业知识掌握的深度和广度,为他们今后的学位论文答辩提供了保障。



上一条: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顺利完成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二次开题工作
下一条:西安工业大学2020届硕士研究生第一批学位论文送审工作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