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位工作 > 学位申请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顺利完成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二次开题工作

2020-03-31 (点击: )

    近日,按照学校有关要求,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9名硕士研究生利用腾讯会议在线平台进行了二次开题答辩,保证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按计划进行。

    为确保开题答辩顺利开展,学院高度重视,提前部署,细致安排。首先,要求指导老师充分利用腾讯会议、微信和QQ等平台,积极开展线上远程指导;其次,按照学科分成管理综合组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组两个组,提前组织所有参加答辩老师、学生进行答辩预演。答辩中,专家评委就选题来源与论文思路等问题进行提问和质询最后9名同学均顺利完成二次开题答辩。研究生教学督导郭波教授和研究生院学位办老师进行线上督导,并按照要求对线上答辩全程录像、录音。

   

    疫情特殊时期,合理运用线上平台既保证了研究生培养工作顺利进行,也为今后开展研究生在线培养教育积累了宝贵经验。



上一条:西安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顺利完成2020届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预答辩工作
下一条:西安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顺利完成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二次开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