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马福会见绍兴市柯桥区人社局副书记、副局长沈国华一行

    2023-03-23 (点击: )

    322日,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书记、副局长沈国华,绍兴市柯桥区人力资源市场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金银锋及副主任盛超男等一行来我校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马福会见了沈国华一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孟静及部门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马福沈国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人社局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定位、学科特色、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未来建设规划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今年就业工作重点。

    沈国华对我校的办学成绩、办学条件、人才培养模式表示高度认可,特别是对毕业生留浙就业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的肯定。他介绍了绍兴市柯桥区目前企业人才需求情况、引才工作和相关服务举措,以及即将开展的西安人才周高层次人才智力交流对接会及招聘活动。

    双方就产教融合、实习就业基地建设、人才引进、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进一步明确推进双方合作的时间表、路线图,推动校地合作事项落地落实,努力开创校地融合发展共进、共荣、共兴新局面。

     

    文:潘秋岑、屈凤

    图:屈凤

    审核:苏兵、孟静



    上一条:研职有道 | 服务不打烊 就业不停歇——西安工大研究生毕业生寒假促就业“暖心行动”系列报道(一)
    下一条:研工部赴西安理工大学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