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因事而化 坚定信心 共克时艰—— 张群副校长带队深入学院调研督导研究生就业工作

    2022-06-21 (点击: )

    615日,副校长张群带队深入建筑工程学院、文学院,围绕就业现状与推进措施等问题展开调研座谈,进一步指导落实、部署推进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工作。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苏兵、副部长孟静陪同。

    座谈伊始,学院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当前研究生就业现状、存在问题、政策举措,以及“两周冲刺促就业”指导服务活动开展情况。他们表示,学院将从统一理念与措施、明晰管理目标、提高学院和学科硬实力及影响力等方面联动发力稳就业,全面助力就业工作向纵深推进。

    走访建筑工程学院

    1766C

    走访文学院

    走访调研中,苏兵强调,各学院要提升政策把握能力,把政策用好用足用活用实,当好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动车头”“发动机”;要夯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压实各层级责任,把握好就业工作时间节点,落实落细“一人一策”;要充分发挥导师作用,积极营造就业浓厚氛围,引导学生形成“及时就业、灵活就业、充分就业”的就业观。

           张群对学院的就业推进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并全力支持学院开展相关工作。面对当下严峻的就业形势,他要求,各学院一要坚定信心,精准发力。提高政治站位和认识,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学校关于就业工作的部署和要求,集思广益,统一认识,坚定信心,压茬推进就业工作。二要同心协力,攻坚克难。提升工作效率,准确研判问题,找准难点和突破点,扩大就业渠道及资源搭建,形成工作合力,群策群力、持续发力做好就业冲刺。三要科学谋划,创新提能。精心谋划、创新引领就业工作,加强学科专业建设与学生就业工作的融合与互通,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通就业育人“最后一公里”。




    上一条:我校荣获中国电子学会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奖
    下一条:纳英才 促就业 共创新时代—— 2022年甘肃瓜州引进急需紧缺人才专场招聘宣讲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