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使命在心,感恩同行——我校召开2021年度疫情防控工作研究生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2022-06-15 (点击: )

    为表彰先进典型、凝聚榜样力量,6月14日下午,西安工业大学召开2021 年度疫情防控工作研究生先进个人表彰大会。西安工业大学副校长张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14711


    1D0F7

    2021年度疫情防控工作研究生先进个人

    表彰大会现场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苏兵、团委书记王守民、各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和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会全体人员及疫情防控工作获奖者参加表彰大会。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孟静主持会议。


    FAE0

    孟静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观看了研究生疫情防控服务队工作视频,回顾了研究生闻令而动、冲锋在前、追光逆行的感人瞬间,宣扬了研究生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


    CE5E

    观看研究生疫情防控服务队工作视频


    苏兵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疫情防控工作研究生先进个人的决定》;在场有关领导分别为研究生疫情防控“突出贡献者”“先进工作者”“倾情奉献者”“最美逆行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D6C4

    苏兵宣读《关于表彰2021年

    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

    张群为“突出贡献者”颁奖

    王守民为“先进工作者”颁奖



    光电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材料与化工学院

    主要负责同志为“倾情奉献者”颁奖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主要负责同志为“倾情奉献者”颁奖

    建筑工程学院、文学院、基础学院

    主要负责同志为“最美逆行者”颁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新能源科学与技术学院

    负责同志为“最美逆行者”颁奖


    机电学院研究生代表葛星辰发言,他讲述了抗疫期间,义务服务者们向战而行、倾情奉献的战“疫”精神和团结坚强、服务师生的感人事迹。他代表研究生疫情防控服务队队员们表态,将坚守服务初心,牢记使命担当,真诚服务师生,继续以实际行动守护好西安工大校园的平安美好。


    B3C2

    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代表葛星辰发言

    张群在总结讲话中向受表彰的研究生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我校研究生义务服务工作队队员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


    C71C

    张群讲话


    张群指出,义务服务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是学校开展德育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学院要高度重视义务服务工作,加强体系机制建设,把义务服务与人才培养相结合,将义务服务纳入研究生综合考核评优体系,不断完善招募、管理、培训和激励等制度建设,鼓励支持广大青年在义务服务中实现个人价值,促进大学生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良好社会风尚倡导者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实践者。





    上一条:第二届研究生荧光夜跑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荣获中国电子学会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