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22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杯篮球联赛闭幕!

    2022-06-01 (点击: )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由研究生院主办、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2022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杯篮球联赛于2022年5月27日下午18:00于未央校区室外篮球场圆满落下帷幕,并于5月31日于未央校区室内体育馆举行闭幕仪式暨颁奖典礼。本次闭幕式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研究生院副院长高武奇、研究生管理办公室陈勇老师、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王挺老师以及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秘书侯思雨老师。



    本届比赛共14支参赛队,创历年新高,联赛经历小组赛、淘汰赛两个阶段,三个星期,50场比赛的激烈角逐,5月27日,决赛在篮球场拉开序幕。最终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基础学院战胜对手,成为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光电工程学院二队获得亚军,材料与化工学院二队获得季军,基础学院孟嘉伟同学获得本届比赛最有价值球员(MVP)。


       本次活动在研究生院和机电工程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真正做到了强身健体战疫情,以球会友促交流,丰富了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了全校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了当代研究生积极向上的风貌。赛场上球员们积极投入,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坚持不懈的挥洒着汗水。场下啦啦队员为他们呐喊助威。一场场激烈扣人心弦的比赛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和掌声。各学院队员都能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研究生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理念。




    上一条:研职有道——研工部1对1走访学院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第二届研究生荧光夜跑活动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