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研究生就业工作调研的通知

    2020-05-25 (点击: )

    各学院:

    全国两会正在进行,与就业相关的政府工作,称得上是中央政府在本年度中最重视的问题之一。在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八个章节里,有六个章节都提到了“就业”二字,就业问题几乎贯穿始终,总共提到39次。针对高校就业,报告中指出:“今年高校毕业生达874万人,要促进市场化社会化就业,高校和属地政府都要提供不断线的就业服务”,为更好地落实好“六稳”、“六保”工作,做好2020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研究生院决定近期对各学院就业工作开展调研专题会议。

    一、主要目的

    全面落实学院、导师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主体责任,把就业工作作为重要职责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稳定。

    二、参加人员

    1、研究生院调研人员名单

    张群、高武奇、孟静、陈莉

    2、学院参加人员

    各学院主管研究生就业工作的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

    三、主要内容

    根据西工研管办〔20206号文件中学院提交的各项工作安排展开讨论。

    四、相关要求

    1.各学院接到通知后,相关人员要按时参加会议。如遇特殊原因不能按时参加,要主动说明原因并调换相关负责人。

    2.各学院汇报情况提前做好汇报准备,汇报情况应实事求是。

    3.各学院在52612:00前提交:研管办〔20206号文件要求的所有材料。


    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0525




    上一条:关于研究生就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下半年研究生各类奖助学金评选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