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院动态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XATU研究生云就业”——陕西省省属高校首个自动精准推送就业智慧平台正式上线

    2022-08-31 (点击: )

    (本网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六稳”“六保”决策部署,扎实做好教育部、省教育厅及学校“稳就业、保就业”工作要求,为研究生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就业服务,实现充分、高质量就业目标,8月30日,西安工业大学“XATU研究生云就业”智慧平台正式上线,在陕西省省属高校中尚属首例。

    “XATU研究生云就业”智慧平台具备企业招聘岗位推送、学生简历内推、后台自定义推送就业信息、校园招聘管理、就业数据分析等功能,可实现“云信息”“云服务”“云招聘”“云指导”。

    学生在手机端通过智慧平台线上填写或上传简历,选择意向岗位、城市、薪资等条件,平台将针对性的进行人职匹配,将符合的岗位信息精准推送给学生。企业用户发布岗位信息后,可收到筛选匹配的学生简历,也可以自定义特定职位专项匹配。“依你性格,拉近你我”,提升推荐成功效率。就业辅导老师可通过智慧平台,实现对于特定学生或群体推送定制信息,实现信息的精准推送和通知消息的精准送达。

    目前,智慧平台已经入驻用人单位近2000家,服务学生涵盖我校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及2023届应届毕业生共计1300余人,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搭建了更加便捷的桥梁,可有效促进人职双向精准匹配。

    “XATU研究生云就业”智慧平台将有利于实现我校研究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同时通过大数据分析,将为学校相关部门制定政策、改进和完善就业指导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

     

    文、图:孟静、杜岳涛 审核:苏兵 编辑:毛逸彬



    上一条:学校召开博士点培育工作推进会暨校外专家辅导报告
    下一条:聚焦智慧教育,提升管理水平——西安工业大学开展2022年度“研究生辅导员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