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院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慰问十四运开幕群演研究生及十四运服务工作人员

    2021-07-23 (点击: )

    7月23日上午,研究生院副院长高武奇、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孟静一行看望慰问暑假留校进行十四运开幕式排练活动的群演研究生及十四运服务工作人员,了解同学们的生活情况和精神状态。

    高武奇一行先行前往研究生公寓为在高温酷暑下参与排练的研究生送去夏日清凉,并于学生进行深入交流,了解留校期间的生活、排练情况;随后前往团委看望十四运服务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水果饮料等慰问品。

    高武奇对留校坚守助力十四运的研究生表示亲切慰问,对他们在排练过程中所展现出的良好素质和坚持不懈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对在酷暑中坚持刻苦排练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参与群演及十四运服务工作的研究生以饱满的热情、顽强的毅力投入后续排练、联排和演出,展现出西安工大学子们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确保圆满完成开幕式演出的光荣任务。





    上一条:抓住契机,推动改革——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我校进行研究生教育工作专项调研检查
    下一条:关于做好西安工业大学2022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