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院动态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第一届荧光夜跑活动圆满落幕

    2021-05-08 (点击: )

    5月7日中午,在教3-115报告厅我校研究生第一届荧光夜跑活动落下帷幕。校长学科专项助理、研究生院院长张群、团委书记王守民、研究生院副院长高武奇出席本次活动,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孟静、研究生会秘书长陈勇、研究生管理办公室陈莉以及所有参赛队员、各学院研究生代表参加本次闭幕式。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全体研究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遵规守纪、团结合作的良好素质!自活动开展以来,全体工作人员恪尽职守,全体参赛队员热情高涨经过一个月紧张、激烈、公正的比赛,荧光夜跑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参赛队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取得优异的成绩

    研究生会秘书长陈勇宣布了获奖研究生名单。此次活动共45人获奖,其中高凯乐获一等奖,王洁浩、许佳琦获二等奖,戴相宠、范育升7人获三等奖,张圆月、肖良舜、施旭彤等35人获参与奖。

    张群、王守民、高武奇、孟静和陈莉分别为荧光夜跑活动获奖研究生颁奖。

    校长学科专项助理、研究生院院长张群为一等奖获者高凯乐颁奖


    团委书记王守民为二等奖获奖者颁奖


    研究生院副院长高武奇为三等奖获者颁奖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孟静研究生管理办公室陈莉共同为参与奖获奖代表颁奖


    团委书记王守民致闭幕词他指出运动是增强体魄、健康生活的基础和保障,是每一个人成长和实现幸福生活的重要基础。本次夜跑活动既是对我校研究生体育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我校全体研究生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集中展示。希望同学们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和迎接十四运来临之际,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用行动为青春代言,为校园添彩。

    最后,校长学科专项助理、研究生院院长张群宣布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第一届荧光夜跑活动顺利闭幕。至此,第一届研究生荧光夜跑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研究生院促就业系列活动(三)——调研走访学院研究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抓住契机,推动改革——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我校进行研究生教育工作专项调研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