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院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工作布置会

    2021-03-09 (点击: )

            38日,学校在未央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工作布置会,就研究生教育教学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校长学科专项助理张群,研究生院副院长,各学院负责研究生培养工作和学生工作的主管领导以及有关工作人员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群主持。

    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研究生院两位副院长分别从学生管理、就业、培养、招生和学位5个方面介绍了目前的基本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具体工作

    第二阶段就各学院研究生培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座谈,两位副院长对于学院重点关心的研究生招生复试、研究生教材编写申报、研究生课程设置、导师选拨、学位论文选题与开题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第三阶段,张群对几项重点工作作了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研究生就业工作,积极走访,扩展就业渠道,逐步建立研究生就业体系;二是要结合2020-2025年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安排,提前谋划,做好前期学位点建设和评估工作;三是要做好招生宣传全方位、高质量完成招生指标使主干学科生源结构进一步优化;四是要加强导师考核管理,推行导师团队建设;五是要加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建设和管理考核,学校将适时培养基地的建设情况进行检查。

    本次工作布置会,涉及研究生教育教学多项重点工作,头绪多、任务重、责任大,研究生院和各学院均高度重视。





    上一条: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西安工业大学考点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下一条:研究生院促就业系列活动(一)——走访西安翻译学院、西安明德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