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院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促就业系列活动(一)——走访西安翻译学院、西安明德理工学院

    2021-03-12 (点击: )

    为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逐步完善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就业体系,对就业困难学院及专业进行精准就业帮扶。3月11日,文学院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郁、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孟静等3人一同走访了西安翻译学院及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就民办高校用人单位对我校研究生招聘、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进行交流。

    11日上午,张郁、孟静一行走访西安翻译学院,西安翻译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亢西民,党委副书记、行政副院长李绍先,副院长骆欣及各系系主任参加会议。会议伊始,亢西民院长致欢迎词并介绍学院情况,张郁副书记、孟静主任依次介绍我校办学特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及学生就业情况等,双方就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促就业方案初步达成意向。

    11日下午,走访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在终南书院副院长王波义带领下参观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校史馆,了解学院发展。

    2CC92

    随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西安明德理工学院董事长助理、副校长庾鲜海、人力资源部部长韩娅舒、终南书院执行院长张涛、副院长王波义等人参加会议。会上庾鲜海副校长对孟静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了解了我校研究生毕业生情况;韩娅舒部长详细说明了西安明德理工学院20202021年人才需求及招聘计划,孟静就我校研究生就业体系构建作了简要说明,并提出针对我校招录西安明德学院研究生人数较多情况提出毕业生就业反哺母校计划,双方就该计划初步达成一致意见。

    通过此次调研走访,进一步增强了我校与民办高校用人单位的沟通与交流,提高了研究生就业工作的系统性、精准性,为提升我校就业水平打下了基础。

    窗体底端

    上一条: 下一条: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西安石油大学研究生院一行四人来校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