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院动态 > 正文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西安工业大学考点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2021-01-04 (点击: )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西安工业大学考点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于202012 28日结束,在我校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共4693名,涉及全国355个招生单位,共设118个考场,12个备用隔离考场。此次研考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举行的一场考试,涉考单位多,考生分布广,人员流动性大,为组考和疫情防控带来巨大挑战针对严峻形势全校相关部门通力合作确保各项考试工作平稳顺利,至此我校考点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一、 精密部署、强化落实

       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校于12月初组织召开组考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研究制定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的工作方案,积极联系未央区卫生健康局疾控部门安排防疫副主考指导我校研考疫情防控工作。

    考前,我校主考陈桦副校长,副主考校长学科专项助理、研究生院院长张群、副院长王恒及相关部门陪同省卫健委、省教育考试院、未央区疾控部门对我校考点考前准备工作进行检查

     

     

    研究生院、区疾控委派副主考对监考、考务、工作人员进行考务及防疫培训:

     

    二、 精心准备、细化服务

       考前14天,通过新媒体、研招网、网站平台等形式发布考生安全须知和考点应考注意事项。并逐一摸排考生健康码状况,准备相应防疫物资,为考试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考前1天,对所有涉考区域:考场、通道、卫生间等进行全面消毒通风,确保考试环境安全。

       考试期间,设置专门的考生通道及测温设备,配备手部消毒,医药箱等,准备各项预案。

       备用隔离考场准备情况:   

       

     

    三、 广泛宣传、严肃考纪

       通过广播、新媒体等平台,广泛宣传考场规则、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刑九》等相关法律法规,考试期间充分利用防作弊工具对考场和涉考区域进行排查,维护考场纪律和考试公平。

       2021年我校研招考试疫情防控精准到位、考务规程严格有序、试题试卷安全保密,考点运行零事故。

     

     

    文:刘君英、陈莉    刘君英       审核:王恒

     

     

                                         

     



    上一条:广州理工学院来校交流引进我校博士硕士毕业生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