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院动态 > 正文

    广州理工学院来校交流引进我校博士硕士毕业生

    2020-12-04 (点击: )

      12月4日下午,广州理工学院副校长张世梅一行来校开展博士、硕士人才引进交流座谈会,副校长刘发林,学校学科专项助理、研究生院院长、规划处处长张群出席,各学院负责就业的主管领导同志及研究生院负责就业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王恒主持。

        会上,刘发林副校长对广州理工学院副校长张世梅一行来校交流座谈表示热烈欢迎;张世梅副校长介绍了广州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表达了此次交流的主要目的;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孟静汇报了我校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以及近三年来我校毕业生在广东省的就业情况。

        随后,广州理工学就人才引进事项与我校研究生院、各学院主管领导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进一步加强交流,开展就业合作工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上一条:教育部关于印发《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的通知
    下一条: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西安工业大学考点各项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