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院动态 > 正文

    我校积极开展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2020-10-21 (点击: )

    为拓宽本校硕士研究生生源渠道,提高生源质量,扩大我校硕士研究生教育的影响。学校于10初至10月中旬开展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主要通过校内宣讲动员,吸引校内优质生源。

    研究生院与各学院形成一对一专人负责形式开展工作,研究生院老师重点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招生相关政策、学科实力、高水平研究成果、学生奖助体系及就业等问题。各学院安排专人全面介绍了本学院人才培养、学科特色及科研水平,帮助考生多方位了解学院、学科、导师情况;院内同时开展实验室(科研团队)开放日,组织考研咨询答疑等专项工作。

    本次招生宣传工作为我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创造了面对面交流、点对点咨询的考研宣传平台,激发了校内学生的考研热情,为提高我校优质生源的报考、录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工作布置会议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树立学术规范理念,促进科研知识创新”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