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院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研究生就业核查视频会

    2020-07-09 (点击: )

    78下午研究生院召开研究生就业核查视频。副校长陈桦,校长助理、研究生院院长张群,研究生院副院长高武奇,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孟静,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就业的领导和老师通过网络参加了视频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高武奇主持会议涉及就业统计指标内涵、核查核实就业数据、建立就业统计责任制等5个方面内容。

    会上高武奇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严格核查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数据的最新文件和有关精神,解释说明了统计指标内涵,强调了核查重点;孟静通报了各学院就业情况以及近期就业派遣工作的重点和时间节点;张群对就业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坚决贯彻执行省厅就业文件精神,杜绝“四不准”现象,认真核实就业数据,研究生院将对就业数据进行一一核查,及时反馈问题,在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的同时,继续全力以赴促就业。

    陈桦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一要全面自查自纠,严格核查每一份就业材料,确保就业数据准确规范;二要“离校不离心,服务不断线”,全力服务学生,持续做好毕业学生的就业工作。




    上一条:研究生院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开展研究生专项资助工作
    下一条:西安工业大学2020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