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院动态 > 正文

    开展2020届研究生第二轮就业精准摸排工作

    2020-06-18 (点击: )

        为了更好的落实教育厅和学校关于就业工作精细化管理和精准化服务的要求,2020年6月15-17日,研究生院院长张群、副院长高武奇、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孟静分别对13个学院进行了第二轮走访,就研究生就业冲刺阶段的工作进行“四摸排”,深入落实、解决每一位毕业生的实际问题。

        摸排学院就业推进情况。学院促就业的措施和实施办法,就业研究生台账是否记录就业预期行业、签约时间等精准信息

        摸排重点学生状况。针对建档立卡学生、湖北籍学生、就业困难学生进行“一对一”、“多对一”的精准帮扶情况和导师就业责任落实情况

        摸排学生思想动态。每一位未就业学生就业思想状态,引导其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

        摸排就业数据库情况。就学院就业数据的填报格式、内容和疑问进行答疑,确保就业信息的真实和有效





    上一条:研究生院组织开展2020届研究生就业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研究生院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开展研究生专项资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