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院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组织开展2020届研究生就业调研座谈会

    2020-06-04 (点击: )

       为深入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重大部署,确保完成省委省政府提出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61-4日校长雷亚萍、研究生院院长张群、研究生院副院长高武奇等一行5人,对各二级学院就研究生就业工作开展调研座谈会

       在调研座谈会中,各学院从当前就业工作措施及成效、存在的问题、建档立卡学生就业情况、下一步工作措施等几方面汇报了本院研究生就业的情况;研究生院重点说明了研究生就业政策、研究生就业工作部署和任务等。


       雷亚萍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发言,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学生就业工作与大家展开深入的互动交流。她对学院近期就业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我校学生就业工作强调了以下三点:第一,就业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中省高度重视,各学院要提高站位,深入贯彻落实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对就业工作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将就业工作落实到实处。第二,就业工作是当前一段时间学院的主干工作,毕业生学位论文答辩、学生返校等工作都要围绕着促进就业这一主旋律展开,努力解决实际就业问题。第三,各学院应将导师是研究生学生管理的第一责任人落到实处,制定相应的激励和考核制度,大力发挥导师在研究生就业工作中的积极作用。



    上一条:投身疫情防控 确保研究生教育教学畅通运行
    下一条:开展2020届研究生第二轮就业精准摸排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