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研究生院党支部与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第四学生党支部赴马栏革命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10 (点击: )

    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深化巩固重温党的历史,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激发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和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118日,研究生院党支部与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第四学生党支部赴马栏革命旧址开展传承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马栏革命旧址位于旬邑县马栏镇,是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的中心和重要活动地区之一,被誉为陕甘宁边区的南大门,圣地延安的前沿哨所,习仲勋、汪锋、李维汉、张仲良、赵伯平、王世泰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都曾在这里工作和战斗。陕北公学、鲁迅师范、陕甘宁边区第二师范先后在这里办学,为中国革命培养了数以万计的栋梁之才。

    全体党员满怀崇敬之心瞻仰了马栏革命纪念碑,参观了革命遗迹和马栏革命纪念馆,了解了马栏革命旧址的建设与发展历程。


    通过开展此次支部活动,全体党员对革命先辈们在艰苦环境中保持坚定理想信念以及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中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奋斗,挑战极限,追求卓越,在本职工作中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研究生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主席在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研究生院党支部与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第四学生党支部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