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讲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知行讲坛 > 正文

    2023年3月27日知行讲坛-陈化良(靶场试验测试技术)

    2023-03-29 (点击: )

    西安工业大学“知行讲坛”

    讲坛题目:靶场试验测试技术

    人:陈化  研究员

    讲座时间:20233月 27日  14:30-16:30

    讲座地点:工6-402

    主办单位:研究生院

    承办单位:光电工程学院

    摘要:兵器靶场试验是综合全面地对弹药武器等产品进行性能指标检测,综合评定产品是否达到了战术技术性能要求,为产品的开发研制、设计生产、使用和改进等提供可靠依据。本次报告主要介绍靶场试验的基本概念、试验测试能力介绍、发展目标以及未来试验测试技术发展方向等。

     

    个人简介:

    陈化良中国兵器工业试验测试研究院科技委委员,弹道学硕士,研究员,长期从事靶场试验测试技术研究。国防科工局、装备发展部、军委科技委试验测试领域专家,承担并完成了多项国防基础科研重大项目,编制了多项靶场规划建设方案,主持完成了靶场专测设备现场计量体系论证报告并实施,牵头编写了兵器靶场科研试验标准群,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四项,三等奖四项,中国兵工学会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一项等,专著一套。



    上一条:2023年3月27日知行讲坛-李建平(大功率高速柴油机关键零部件失效特性与技术改进)
    下一条:2023年3月31日知行讲坛-陈宏田(Explainable Fault Diagnosis: A Bridge Between Unsupervised and Supervised Learning-based Fault Diagnosis Approach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