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讲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知行讲坛 > 正文

    2023年3月21日知行讲坛-CHEN Jun (西安工业大学与西苏格兰大学学生交流合作项目讲座)

    2023-03-29 (点击: )

    西安工业大学“知行讲坛”

    讲座题目:西安工业大学与西苏格兰大学学生交流合作项目讲座

    主 讲 人:CHEN Jun  

    讲座时间:2023年03月21日,13:00-14:30

    讲座地点:工6-402

    主办单位:研究生院

    承办单位:光电工程学院

    摘要:西苏格兰大学(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Scotland,是英国苏格兰地区著名的公立综合性大学 ,悠久的历史可以追溯到 1897年。同时,也是苏格兰最现代化的,最有活力的创新型大学之一。UWS为英国境内以及海外学生提供多层次的学位课程及专业,包括各类预科课程、学士学位专业、硕士研究生专业以及博士研究生专业 ,是一个国际化的,创新的和兼容并包的机构 。

     

    个人简介:

    CHEN Jun,女,就职英国西苏格兰大学国际中心,职务:东亚和东南亚区域项目负责人项。

    邮箱:jun.chen@uws.ac.uk



    上一条:2023年3月23日知行讲坛-孙笑明(基于专利大数据的创新管理研究)
    下一条:2023年3月27日知行讲坛-李建平(大功率高速柴油机关键零部件失效特性与技术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