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位工作 > 学位申请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完成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二次开题工作

2020-03-29 (点击: )

    疫情防控期间,为了保证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的顺利进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克服疫情所带来的影响,做到“停课不停学”,于3月27日至28日对38名2018级硕士研究生通过“腾讯会议”完成了二次开题视频答辩。

    为确保开题答辩顺利有序地进行,学院提前制定线上开题答辩方案和测试等准备工作。答辩小组按照学科(领域)分为四组,同时依照学校关于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要求,还邀请了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二十研究所、中国兵器工业第202所和中国兵器工业第203所等3位校外行业专家参加了答辩。答辩中,学生围绕学位论文选题、研究内容、方案和预期达到的目标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答辩组专家对学位论文选题可行性和论文研究等方面进行了质询,并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答辩过程规范,稳定顺畅,达到了线下答辩程序要求。研究生督导组和研究生院老师全程参与了答辩。

    

    此次开题答辩顺利完成既探索了一种新的答辩形式,也为学院后续学位论文毕业答辩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西安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完成2018级硕士研究生论文二次开题工作
下一条:西安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顺利完成2020届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预答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