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位工作 > 学位申请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完成2018级硕士研究生论文二次开题工作

2020-03-27 (点击: )

    按照学校统一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于3月26日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完成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二次开题答辩,确保学位论文工作顺利进行。

    本次参加开题研究生为2018级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学科王冠珠同学,开题答辩小组专家为吕青教授、赵东副教授、寇瑶副教授、周意岷副教授和冯婷副教授,秘书赵煜老师。答辩前,答辩组成员与该生进行了平台测试,以保证后续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答辩中,答辩组专家通过研究生开题陈述报告内容的分析,对于研究生目前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探讨和反馈。最后答辩讨论一致同意该生二次开题通过。

   

     为保证开题过程的公开透明,答辩全程录取了视频同时研究生院督导组专家也全程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编写规范》的通知
下一条:西安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完成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二次开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