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成果展示 > 正文

西安工大在第十三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获佳绩

2016-12-14 (点击: )

       1211华为杯”第十三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颁奖大会在重庆大学举行,我校在本次比赛中荣获全国一等奖1项,全国三等奖3项。这是我校继2015年参加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得优异成绩后,首次获得全国一等奖,取得了历史性突破。

   本次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和重庆市教育委员会联合主办,重庆大学承办,于91620日举行。本次比赛得到学校的高度重视,研究生院、理学院等部门共同努力,最终选拔出来自理学院、光电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及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等学院的14支队伍参加本次竞赛。由马元魁老师指导的王瑞娜、韦婉钰、陈刚团队获全国一等奖,由刘丙才老师指导的张英鸽、刘佳妮、赵思维团队,张襄松老师指导的白猛猛、郭孝文、杨文辉团队以及王文海老师指导的任朝闻、宋宇健、李兴团队获得全国三等奖。

   在今年的比赛中,全体参赛师生发扬吃苦耐劳、攻坚克难的精神,通力合作,密切配合,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


上一条:关于开展我校2016年“研究生创新实践项目”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参加第四届陕西省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及校企对接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