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培养动态 > 正文

关于启用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教学评价管理模块的通知

2021-12-13 (点击: )

各教学单位:

研究生课程教学评价是研究生教学质量监督保证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教学质量,了解和掌握师生课堂状态,推动良好教风与学风建设,促进教学管理信息化进一步优化我们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的“教学评价管理模块”正式启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学评价体系

    我们目前采用是西安工业大学课堂教学质量评价表(学生)”(附件1),主要从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教学方法学习效果五个方面对教师课堂讲授效果进行评议。

二、教学评价范围

    2021-2022(1)学期,所有开设的硕士、博士生研究生课程

三、使用方法

    1.学生端口

    学生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在左侧“互动信息-教学调查评估”菜单中对本学期授课教师的上课情况进行评议,系统评价的统计 采用无记名形式,学生只有对教师教学评价后,方可查询到成绩。详见“学生对课程教学评价的操作流程”(附件2)。

    2.教师端口

    教师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在“教师教学管理-教学评价结果查询”菜单中可以查看(图1)。教师必须是在系统中提交成绩后,方可查询学生评价结果。

 

1 教师查询评价结果

四、其他说明

    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内的学生评价数据,仅是为老师提供授课效果的参考,使学生和教师之间教学交流反馈更畅通,更好的为教学服务。

附件:1.西安工业大学课堂教学质量评价表(学生)

     2.学生对课程教学评价的操作流程

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12月13日

 



上一条:关于对2019年立项建设的校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进行验收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1年校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