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培养动态 > 正文

关于对2019年立项建设的校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进行验收的通知

2021-12-01 (点击: )

有关单位

2019年,学校立项建设了5个校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并由研究生院与各基地负责人签订了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项目责任书》,确定各个基地的建设任务和目标目前各基地建设期已满两年,根据计划安排,现由研究生院组织各基地两年建设情况进行验收。

请各基地负责人于2021年12日31日(星期五)前,提交《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验收表》(一式五份)及相关支撑材料(一式一份)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后续根据各项目建设情况,研究生院或将组织专家赴有关基地进行实地走访。

 

附件:1.2019年立项建设的校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名单

2.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验收表

3.相关支撑材料要求

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11月30日



上一条:关于立项建设2021年校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及设立2021年院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启用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教学评价管理模块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