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培养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我校2021年度研究生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

2021-05-11 (点击: )

各单位:

2021年我校校级研究生课程思政教育教学专项项目(以下简称研究生课程思政项目),经学院推荐、研究生院形式审查、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立项建设18,见附件1。为做好立项建设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课程思政专项项目建设周期

研究生课程思政专项项目研究时限一般为2年(特殊情况可适当延长,但最多延长1年),从正式公布之日起计算。

二、研究生课程思政专项项目任务书

立项项目公布后,项目主持人须填写《任务书》(附件2),作为项目任务下达、管理及结题验收的依据。其中“项目研究(或建设)的预期阶段成果和最终成果”各项指标须具体、量化,且不低于《项目申报书》中的相应成果指标要求。

三、研究生课程思政专项项目结题与验收

项目研究任务完成后,项目主持人向研究生院提出结题申请,填写《验收报告》,并提供《项目任务书》、研究总结报告、成果附件及其它支撑材料。

学院负责本单位校级研究生课程思政专项项目的结题审核工作。校级研究生课程思政专项项目的验收工作由研究生院组织实施,验收结果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次。具体验收时间另行安排。

请各学院于2021610(星期四),将2021年校级研究生课程思政专项项目的《任务书》报送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电子版同时发送)。

附表:1. 2021年研究生课程思政教育教学专项项目立项一览表

     2. 研究生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专项项目任务书

 

 

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1511

 



上一条:关于对我校2021年度研究生“课程思政”教育教学专项评审结果进行公示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校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