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培养动态 > 正文

关于2020届结业硕士研究生结业证换发毕业证的通知

2020-11-20 (点击: )

各相关学院2020届结业硕士研究生:

    各相关学院2020年下半年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结果已通过相应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议。根据《西安工业大学学生(研究生)管理规定》(校发〔2017192号),“结业者在结业后(不超过相应最长学习年限,并在学校规定的学位受理时限内),可申请一次学位论文答辩(已申请过2次者除外)。答辩通过者,发给毕业证书,符合学位授予条件者,授予其学位”。现就2020届结业硕士研究生结业证换发毕业证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换发流程

结业者本人申请(须同时提交结业证原件),经学科(专业)所在学院同意后,报研究生院审核,审核通过后结业证换发毕业证。

二、注意事项

(一)时间节点

申请人的申请表,经学科(专业)所在学院同意后,须于20201127(星期五)前,以学院为单位报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结业证原件同时交回)。

(二)换发要求

根据有关要求,结业证换发毕业证,须收回原结业证后再换发新毕业证,否则不予换发。原结业证和新毕业证的证书编号一致,换证日期将作为新的毕业日期。

(三)毕业证明

结业者可申请新的毕业证明,申请时须将学校开具的原结业证明(已入结业者档案)交回。毕业证明日期与毕业证书日期一致。

附表:结业证换发毕业证申请表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86173231

 

                         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01119



上一条:关于开展我校校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西安工业大学关于2020年优秀研究生教材评选推荐结果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