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培养动态 > 正文

关于举办西北地区第七届研究生英语演讲邀请赛暨陕西省第十三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学院选拔的通知

2020-11-18 (点击: )

研究生培养单位:

西北地区第七届研究生英语演讲邀请赛暨陕西省第十三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拟定于2021年五月中旬在陕西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行。西安工业大学校内初赛拟定于2021年3月举行。请各学院选拔参赛选手(演讲题目见附件1),并于2021年3月15日将选手名单报送文学院。

根据大赛章程,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各推荐一名得分最高的选手参加陕西省英语演讲复赛。请各学院选拔一名选手参加校内初赛,文学院可再推荐一名学生参加专业组复赛。

附件1:2021年度西北地区第七届研究生英语演讲邀请赛暨陕西省第十三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英语演讲大赛通知

附件2:校内演讲赛参赛选手名单汇总表

联系人:雷老师 联系电话:86173038

主办: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承办:西安工业大学文学院

2020年11月18日



上一条:关于立项建设2020年校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我校校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